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艾子博客

热爱生活,融入生活,享受生活——艾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黄椅山,天华山  

2007-10-12 11:58:18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每次丹东之行都是急匆匆的感觉,去景点的路途实在是有点远.这次要去天华山捎带去下黄椅山.

 由于以前的返城车主电话停机了,只好在虎跃卖票点另找返城车了.价钱高的出奇开口就150元,节日期间的暴利让他们吃腥了嘴.这车托介绍一辆就要好处费50元黑啊!讲到120元加我车上才两个人,价格高可能坐的人少了在市内转了两个小时才出发去丹东.打乱了我先到宽甸游黄椅山的计划.

  9点上的车11点才出发,14:30才到了丹东.紧接着坐返城去宽甸用了近1个半小时到宽甸已经16点了.去黄椅山景区游玩时间太紧了.只好包车去黄椅山蒲石河漂流那里看一下火山岩的景色.价钱不贵来回30元司机说景色差不多,只不过漂流区火山岩没有景区的地貌景观明显.这里的枫叶已经红了,山上五彩缤纷的颜色很是吸引人的目光.这里山体裸露的岩石与长白山南坡的岩石相似.外观呈现竖棱状只不过没有长白山的落差大.蒲石河水位不高但水流很紧适合漂流.时间晚了都收摊了,漂流区不见一个人影.水里有很多河鱼在岸边我看到一只青蛙司机说是山里的林蛙,外观看上去黑黑的与一般蛙区别不大.时间不多天已是渐渐黑了下来.回宽甸时和司机聊这里的宾馆住宿的价格,我找了一个不大客店标间打折后60一晚.和司机谈好了价钱来回200元接送我到天华山.没办法车站发车时间太晚7:30到天华山得2个小时左右.明天就的赶会家后天早上还得考外路,来时路上教练通知我的这时间太紧拉!晚上吃的饺子也闹心18元一斤难吃的很!

  早上6:00准时来接我,简单吃点东西就上路了.司机说到天华山得近1个半小时.大连到这里马不停蹄也的近七个小时.路上的景色很美晨雾在半山坡中飘荡,映衬着连绵起伏的群山.不时见到炊烟飘渺农家气氛很浓.几乎都是山路在山谷间前行.路过一个废弃的桥这里农民在交易耕牛.桥的跨度很大名子叫蚂蚁桥.

  到了天华山正门看到醒目的三个大字,刻印在门左侧的石头上.右侧边上有一条小溪,远处高山耸立云端.进山门看了下表7:30,本以为我可能独自上山了,看到后面来了一个团队看到辽A知道是沈阳的团.景区内有几个宾馆.溪水往上走变宽了截流形成一个瀑布,上面形成一个小湖里面养了些鱼.湖对面的枫叶倒影在湖面上效果奇佳.道路的两旁有许多卖工艺品和山货的摊位.

  这里景区主要分青龙涧和白龙涧景区.景色各有不同青龙涧景观多些,而白龙涧枫叶景色好些.我要走的是青龙涧景区,这两个景区游玩都得大约四个多小时.登山的路途是沿溪水而上,潺潺溪水艳红枫叶奇林怪石鸟语花香.不时在溪水间的石头上刻印着景点的名字.如羞潭,佳境,二龙瀑,石门等.

  到通天峡了这里景观就是一个奇迹.山石间裂开一米左右的间隙,从裂缝中向上攀登阶梯逐渐陡峭.向上仰望即是一线天.通天峡长度有318米,宽0.8米,高103米.这里人已经排起了长队,因为到后面得爬竖梯才能出去.后来的山势也越来越陡得手脚并用才能通过.而且有很多地方得放下背包手拎着才能通过.后来山势地脚高向下望视觉很宽一览无云.宗山连绵起伏山界连天美景无限尽头.要上天台了这山从远处看就象一个巨石.山顶上是一个平台而且也有开列口只不过不险而已.这里可以望四周的景色美不胜收.

   下山的景色不多联系好车已经在山门外等我多时了.急返宽甸丹东.到鸭绿江边乘船游览了新义州江边公园的景色.到家已经是7:30了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